我是四川,樂山的一個學生。一日我和室友梁八零(因智商只有80得名)去逛街,行至樂山大佛對面,恰見有兩只狗在路邊干事,路人皆避之,不愿打擾。但恰被梁80看見,他大感疑惑,忙叫住我說道“快看,快看,連體狗,真奇怪哦”路人皆用異樣的眼光瞟我。我一時語塞,不知所措,干脆心一橫,道“就是,好奇怪哦,走我們去瞧瞧”那兩個狗東西,聽有人要來打擾,忙各奔東西跑了。這時80更大驚道“啊,原來還是變形金剛”。這時只見,對面的大佛站起來,探頭過來到“什么哦,竟有這種怪事,我在這里2000年還沒見過”。 來源:笑話大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權bulats劍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