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歲末思鄉情切,按照慣例我都會安排在亞洲以及中國巡演。正如上一篇專欄中提到,11月底(2011年),我來到了台灣的高雄演出。

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高雄,不過私家偵探在此之前,我已經聽我在美國讀書的台灣同學提起這裡多次,在他們口中,高雄是一個美麗的港口。來到高雄後,我發現高雄不僅有他們所說的海洋風情,這個城市還非常富有台灣本地特色,與台北的現代化都市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     向戶外觀眾致謝

     我在高雄演奏了一套與平時巡演不太相同的曲目,包括巴赫、舒伯特的作品和蕭邦《12首練習曲》。我希望把這套曲目獻給第一次見面的高雄觀眾們。由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座位有限,主辦單位特別在中心的戶外廣場進行實況轉播。藉此機會我想對當天廣私家偵探場上的數千名樂迷表達我的感謝,雖然我在演奏會上無法直接面對你們,但我能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和對音樂的喜愛。

     離開台灣後,我前往新加坡參私家偵探加「Mnet亞洲音樂盛典」。作為表演嘉賓和頒獎嘉賓,我不僅與著名男子組合BEAST合作了一首《月光奏鳴曲》,還擔綱最佳男子組合和最佳女子組合的頒獎者,能偶爾參加流行音樂盛會我感到很開心,也可以借此推廣古典音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權bulats劍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