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節目式微,詹惟中靠多角化經營,成為曝光率最高的命理師,每月通告30個以上,月入超過70萬,他代言房地產及保養品,本土劇、偶像劇也參一咖,但絕不研發開運商品、不上購物台,出道8年共推掉這類通告上百個,他解釋:「我只是一介相士,沒有神力法私家偵探術可以加持商品,這是我唯一的堅持。」

只解釋不幫忙決定

詹惟中靠瘋癲形象闖蕩演藝私家偵探圈,座右銘就是「人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他們看不透」,很多人問他「你怎麼人格分裂成這樣」,他說,不當高高在上「神格化」的命理師,親切輕鬆是他生財不二法門,客戶多是貴婦,他只解釋,不下決定,就像當個檢驗師,不做醫生。

他年幼時不愛念書,逃家逃課,18歲時撿到一本《紫微鏡數》開啟了新人生,他為自己批命,算出必須靠「口才生財」,「我的成績沒辦法考律師、當民意代表,最後當導遊,但導遊越老越不值錢,決定轉行當命理師。」事業照命盤走,娶老婆也是,本來要把老婆介紹給朋友,私家偵探發現老婆命盤旺夫,就留著自己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權bulats劍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