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學大課時人太多,教室太大,后面坐的學生一般都不怎么聽課,看書者有之,睡覺者有之,聽耳機者更有之; 我一同學一次上高等數學時在聽音樂,我坐他旁邊看書,無聊時就和他說話,結果他戴著耳機沒有聽清楚,大家都知道,戴耳機聽音樂時說話一般都很大聲,我同學就大聲說:“啊!你說什么?沒聽清楚!”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高數老師就說:“噢,我聲音小沒聽清楚是吧,我再說一遍..........”。于是,我們就手掩著嘴巴憋著悶笑,結果講著起勁的老師看到了,說:“你們什么憋得那么辛苦?是不是有人在課堂上不講衛生,排泄了氣體呀!”我們哄堂大笑!! 來源:笑話大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權bulats劍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