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南京大屠殺期間,有個日本兵一天早上去廁所,低頭一通姦看:發現自己有一個蛋變成綠色了,害怕的不得了。心想是不是壞事干的太多了?聽說有個中國的老名醫,專治疑難雜證,于是他就去看病。  “醫生,你看我這是怎么了?”  老中醫仔細看了半天說:“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,真沒見過如此的怪病,我看安全起見割了吧!”  日本兵一想:我還有獨輪炮,就割了吧。  于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一個蛋。  過了幾天,日本兵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另一個蛋也變成綠色了,于是趕忙來找老中醫。  “你看我這是怎么了”  老中醫左看右看“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,你這可能是惡化了,小伙子,保命要緊,也割了吧”  日本兵一想:也只好如此了。  于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另一個蛋。  可是,沒過幾天,日本兵的棍也變成綠色了。  這會日本兵真的絕望了來找老中醫。  “醫生,你看我這是怎么了?”  老中醫沉思了一會說:“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,你這是內褲掉色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權bulats劍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